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单打四强国乒占三席 男双提前揽冠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21日02:47
[郭跃握拳庆祝霸气十足]
郭跃握拳庆祝霸气十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0年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单打1/4决赛和双打半决赛的争夺。

  男单:张继科淘汰马琳 马龙再战王励勤 签表

  面对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小将马龙以4-1(11-4、11-6、7-11、13-11、11-9)战胜对手晋级四强。马龙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王励勤,后者在第三轮艰难战胜韩国选手吴尚垠之后,在1/4决赛4-0(11-8、11-4、11-6、11-6)轻松淘汰了香港名将唐鹏。

  下半区的张继科对阵马琳的比赛成为了当天的焦点战役,最终张继科以4-1(11-6、3-11、11-9、11-8、11-9)淘汰了马琳,晋级半决赛。另一场比赛中,4-2淘汰了宿敌王皓之后,韩国选手柳承敏在对阵队友李廷祐时,苦战七局之后,仍以3-4败北,李廷祐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张继科。

  女单:郭跃刘诗雯赢德比 女单四强国乒三席 点击查看详细 签表

  在女单1/4决赛中,上演了两场中国德比战,刘诗雯4-3力克丁宁,郭跃4-2击败姚彦。

  半决赛,刘诗雯将迎战罗马尼亚黑马杜迪安,后者继上轮淘汰了冯天薇后,在本轮以4-1轻取韩国选手金璟娥。此外,郭焱也顺利晋级四强,她将与郭跃争夺决赛权。

  男双:王励勤/许昕会师马琳/王皓 签表

  男双半决赛,王励勤许昕迎战韩国组合吴尚垠/徐贤德,最终中国组合4-0(11-3、15-13、11-8、13-11)取得胜利。另一场半决赛,马琳和王皓的组合4-2(12-10、3-11、10-12、11-4、15-13、11-4)艰难击败跨国组合弗雷塔斯和加奇尼,国乒就此提前包揽了男双冠亚军。

  女双:刘诗雯丁宁迎战金璟娥/朴美英 签表

  在女双半决赛中,国乒唯一的一对女双组合刘诗雯丁宁不负众望,以4-1(11-7、9-11、12-10、11-8、16-14)战胜了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晋级决赛。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后者4-0轻松战胜了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

  北京时间21日15:30分起,卡塔尔公开赛将进入单打半决赛的争夺,搜狐体育将比分直播全部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迎战王励勤又是一场新老对决。
这一次看好张继科夺得冠军。
看来国乒这次能够包揽四个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