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大展亲和力取悦新东家 斥老东家不信任自己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04:23

  2月20日,麦蒂面带微笑接受了纽约媒体的采访。他表情轻松、侃侃而谈,就像当年刚到休斯敦时一样,只不过这次身上穿着印有尼克斯队标志的橙色T恤。正像《休斯敦纪事报》所评价的那样,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麦蒂需要取悦新东家。

  据《纽约时报》报道,麦蒂首次亮相尼克斯队大展亲和力。没有用麦克风,没有出场仪式,甚至没有手拿球衣展示的环节。进入媒体工作间后的麦蒂为了能与记者“平等”交流,这位七届全明星球员特意“降低”了身高——坐在一张椅子上接受采访。

  “这是非常美妙的时刻,特别是在长时间等待之后尤其如此,这就像一次重生。我现在无论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感觉非常好,我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麦蒂说。当然,麦蒂也很清楚,自己能够来到纽约,一个重要原因是尼克斯队需要自己2300万美元即将到期的合同,这可以让尼克斯队在今年夏天吸引詹姆斯等超级球星加盟。“如果尼克斯队真能得到詹姆斯、韦德、波什或者斯塔德迈尔,我肯定愿意继续留在这里,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麦蒂说。

  《纽约时报》评价麦蒂的表态时认为,尼克斯队换来麦蒂,不是把他当成救世主。虽然尼克斯队希望麦蒂能打出高水平,但这不是必须的。麦蒂的到期合同是第一位的,能力是第二位的。对此,麦蒂并未感到不舒服。麦蒂很有可能在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中出场,而且很有可能首发。

  当然,取悦新东家,除了姿态要放低调,贬低一下老东家也是最好的方式之一。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麦蒂在纽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我和管理层之间不能面对面地谈谈,用眼神展现出各自的诚恳,那么尊敬和信任就都不存在了。”

  对于麦蒂的言论,火箭俱乐部经理莫雷已经懒得回应,他还要忙于介绍刚刚来到火箭队的新球员。2月20日,火箭队特别为马丁等4名新加盟的球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也算正式表明,火箭队的麦蒂时代过去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