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纽约尼克斯新3号表决心 麦迪为总冠军愿意降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1日04:44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投奔尼克斯的麦蒂将选择3号球衣,而他留在休斯敦的3号战袍则将属于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麦蒂留恋3号,并不代表他对火箭还有感情,麦蒂想要的只是在纽约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日前已确定归属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尼克斯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引进顶薪球员,他愿意降低自己的薪水来帮助球队。

  “我在职业生涯里已经赚到了足够多的钱,即使我现在退役,我也不会在经济上遇到什么问题。”麦蒂说,“所以如果勒布朗或者韦德,再加上一个波什或是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能够来到这里,那我肯定还有机会继续留在这里的,钱并不是问题。”

  麦蒂把自己被交易到纽约看作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我把它看作一次重生,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使我的名字能够回到顶级球员名单中。在纽约,每天晚上的比赛都是个大舞台。”他说,“这支球队已经很久没进季后赛了,我希望自己能把季后赛带回这座城市。”麦蒂表示自己计划用接下来的比赛证明自己,让尼克斯在下赛季与他续约。

  与此同时,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对麦蒂的到来有所准备,“当初(在太阳执教时)对(受伤的)斯塔德迈尔我也没有任何限制,给他时间恢复就是了。”他说,“我不知道麦蒂是否已经恢复,但他现在有些起伏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