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翻脸炮轰火箭不厚道 将珍惜机会留在尼克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孔孟飞
2010年02月21日07:40

  在麦迪被火箭队交易出去之后,麦迪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与尼克斯队方面会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迪表示,他现在已经接近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麦迪还发誓:“现在的麦迪已经和上个赛季那个瘸着一条腿的麦迪不一样了。”

  麦迪心里也很清楚一点,尼克斯队引进他的主要目标是为今年夏天清理薪资空间、引进勒布朗·詹姆斯或韦德服务的,但是麦迪表示,如果尼克斯队得到他们想要类型的球员,他愿意大幅减薪留在尼克斯。“我职业生涯已经赚了很多钱了,我现在就可以退休,我在财政方面状况相当好,我的孩子长大之后生活都没有问题,钱对于我来说不是个问题。”麦迪说,“所以如果尼克斯队想要引进勒布朗或韦德,再或者是波什或斯塔德迈尔,我如果不想留在这里那就是个傻瓜了,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将会珍惜机会留在这里,钱对我来说不是个问题。”

  麦迪还透露说,在火箭队决定交易他的时候,尼克斯队就是他愿意优先加盟的球队,如果自己被交易至其他球队,他会寻求买断合同,然后再加盟尼克斯队,现在终于得偿所愿。麦迪还补充说,他对本赛季火箭队管理层不愿意与自己多进行沟通感到失望。“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麦迪说,“那是一种不幸的形势,我希望管理层方面对我以诚相待,如果我们无法坐下来面对面地谈,我希望他们以诚实的态度对待我、尊重我、信任我。”

  在尼克斯队将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送走、换来麦迪之后,尼克斯队的高度有所下降,但是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尼克斯队将会进一步打跑轰战术。“我们会再次提速我们的打法。”德安东尼说道,“我们会进一步拉伸球场空间,我们会争取去得更多分。”对此,麦迪表示:“我所能做的事就是按照主教练的安排,上场打出我应有的水平来。”

  麦迪意识到自己现在并不在尼克斯队夏天重建的主要球员名单当中,不过他还是很高兴现在能够获得打球的机会。“我意识到,球队必须得到一名目前联盟当中最出色的自由球员,勒布朗、韦德、波什、斯塔德迈尔等人,这些家伙现在正处在状态的巅峰,我现在只是个曾经受过伤的球员,但我会珍惜每次出场的机会,在未来两个月时间里努力为尼克斯队做我所能做的一切。如果我能够打出良好状态,我会与球队展开一些磋商。如果勒布朗或韦德愿意来这里,球队尽可去满足他们的报价要求,尼克斯队也可以去追求斯塔德迈尔或波什,他们在我的合同上可以省些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