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德云社高峰说相声调侃国安 球迷抗议要求其道歉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陈博
2010年02月21日07:56

  大年初三,德云社演员高峰在天津演出时调侃了北京国安队几句,引发球迷不满。网友甚至在网上召集球迷去现场集体施压,要求高峰道歉。前日,德云社回应称,娱乐作品无针对性,更无任何恶意,希望球迷理解。

  昨日,“北京国安吧”里,球迷们讨论得热火朝天,话题是德云社演员高峰在相声演出时涉嫌辱骂北京国安队。网友介绍,大年初三,高峰在天津演出时的作品是《不说相声说足球》。网友上传的相声录音中,高峰提到“我就纳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凭什么是国安”、“冲国安那身队服,就得不了冠军,绿帽子是生活方式”等字眼。

  部分球迷对此不满,甚至发召集帖称,2月20日高峰在北京有演出,号召球迷买票进场,藏好国安队服、球迷服等物,等高峰上场时,亮出这些物品要求他当场道歉。此帖得到不少球迷响应。

  前日,德云社新闻发言人王海表示,他尚不知道此事。不过,娱乐作品并无针对性,更无恶意,德云社演员和国安球员聊天时也会偶尔开开玩笑,德云社演员都希望足球事业越来越好。如果作品触动了铁杆球迷的感情,自己表示抱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