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父母拜访前女篮国手 火箭中锋希望多生孩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21日08:34

    搜狐体育讯 春节期间姚明在上海忙得不亦乐乎,他的父母在美国也没有闲着。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姚明的父母姚志远和方凤娣利用周末前往南圣路易安那拜访前女篮国手陈欢琳(音译)一家。

  姚志远父夫妇在南圣路易安那侯马区的一家千叶餐馆接受了文森特和尹凯玫(音译)夫妇的招待,尹凯玫是陈欢琳的女儿。据这对夫妇的介绍,姚明父母还接到了南圣路易安那侯马地区的法国区主席麦克-克劳德的邀请,将于周一拜访这一地区,随后在下午飞回休斯顿。

  文森特和尹凯玫曾与姚明和他的父母一起在休斯敦度过新年,此后他们邀请姚明父母来侯马欢聚。尹凯玫说:“他们只是希望体验不同的文化,他们从来没有来过新奥尔良,也没有来过侯马。”

  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惯,姚明父母现在与姚明和叶莉一起住在休斯顿,他们即将增添的家庭新成员非常高兴,叶莉已经怀孕几个月,是一个女孩。在接受休斯顿电台采访时,姚明表示他非常非常高兴,但对于第一个孩子的到来,也同时有些紧张。姚明称自己希望能多生几个孩子。

  姚明没有和父母一起来到侯马,而是在上海担任世博会大使。尹凯玫说:“姚明非常善良,他为自己的基金会募捐了大量的慈善基金。”

  姚志远说,他早就知道姚明会是一个不错的运动员,因为他日复一日的坚持训练,但他没有想到姚明会变得如此有名。姚明一直比其他同时期的孩子要高很多,因此他注定会打篮球,但家庭并没有给他特别的压力。姚志远说:“小时候他非常安静,那时候他兴趣广泛,每天都会有新的爱好。”

  姚志远透露说,除了篮球之外,姚明还喜欢阅读,他最感兴趣的是历史和地理。(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