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翻脸炮轰火箭高层 愿意大幅减薪留在尼克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张志凌
2010年02月21日09:35

  在麦迪被火箭队交易出去之后,麦蒂已经在昨天与尼克斯队方面会合。来到新球队,麦迪急于表示忠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迪誓言旦旦地表示:“我现在已经接近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现在的麦迪已经和上个赛季那个瘸着一条腿的麦迪不一样了。”

  麦迪还表示如果尼克斯队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大牌球星,他愿意大幅减薪留在尼克斯。“我职业生涯已经赚了很多钱了,我现在就可以退休,钱对于我来说不是个问题。”此后,麦迪开始抱怨起了火箭的高层,“当时,我希望火箭管理层方面对我以诚相待,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不理会我。现在好了,我终于离开那里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