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美国大妞公开嘲讽伍兹 沃恩坚信自己能抵挡诱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21日09:45
沃恩 冬奥会
美国美女沃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已经进入第九个比赛日,除了赛场上精彩较量,场外花絮仍旧令人应接不暇。比如本届冬奥会高山速降的冠军林德赛-沃恩,这名来自美国的大美女算得上是个风云人物,在今天的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决赛中,沃恩又为自己摘得了一枚铜牌。

  幽默风趣的美国姑娘这一次开起了一个“大人物”的玩笑,就在昨天刚刚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首度向公众坦白和忏悔自己的风流丑闻,沃恩尽管没法看看电视直播的发布会,但她还是忘不了“挖苦”一下老虎。

  当沃恩的队友告诉她,老虎伍兹在发布会结束的时候与一些朋友拥抱,沃恩当场爆笑,“他们就像是‘是啊,你真棒,你的那些风流韵事真棒’!”。

  沃恩同时也表示她希望能够捉弄一下伍兹,她很想模仿一下伍兹来达到嘲笑他的目的,对于伍兹的这些八卦,沃恩表明了坚定的立场,她绝不会有任何动摇,因为自己已经结婚了,可爱的沃恩在说完这些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伍兹也已经结婚了!

  这一幕真算得上是温哥华冬奥会上堪称经典的瞬间,或许有人会对沃恩如此嘲笑一个有着某种上瘾正装的人,但沃恩与那些茶余饭后都以伍兹为谈资的“大多数人”也没什么不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