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韩国队动态

金妍儿抵温哥华遇热捧 300名记者迎接场面壮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09:46

  谁是温哥华冬奥会上最引人注目的选手?昨天傍晚,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夺冠大热门、韩国“小天后”金妍儿从多伦多抵达温哥华后,在机场受到了300多名各国记者的“迎接”。这成为了本届冬奥会开幕以来,一位运动员获得的最隆重的欢迎仪式。

  尽管冬奥会已经开幕多日,但长年在加拿大训练的金妍儿并没有现身温哥华,而是在自己长期居住的多伦多进行最后的备战集训。抵达温哥华之后,为了避免干扰并得到最好的休息,金妍儿不会住在奥运村,而是跟随自己的母亲和教练组,住在温哥华当地的一家豪华酒店中。

  金妍儿无疑是花样滑冰女单项目上夺冠呼声最高的一位,对于现在的备战状况金妍儿也非常满意。她表示:“我现在的状态不错,在多伦多我练得很辛苦,虽然我到达温哥华的时间比较晚,但这并不会影响我。我会滑好每场比赛,我已经为夺冠做好了准备。”金妍儿表示,由于多伦多和温哥华的距离不远,所以她在那里多训练了几天,而她在温哥华的首次训练则被定在了当地时间今天上午。

  金妍儿近两年的表现稳定,她本赛季的两套节目很好地展现了两种风格:短节目使用电影《007》的经典旋律,将金妍儿打造成了风情万种的邦德女郎;而自由滑则是清新浪漫的乔治·格什温的钢琴协奏曲,展现了金妍儿清纯可人的一面。金妍儿冬奥会上的主要对手将是日本人浅田真央和安藤美姬,三人将在冬奥会赛场上进行一场苦战。

  ■本报加拿大温哥华专电

  特派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