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到纽约先想抱大腿 麦迪:绝对很珍惜现在的机会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9:58
  2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布莱恩·马霍尼报道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对于被交易至纽约尼克斯队后的反应和看法。

  这位7次入选全明星赛的超级球星虽然只是与尼克斯队有着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但倘若尼克斯队能够在今年找来诸如勒布朗·詹姆斯或德怀恩·韦德等重量级球员,那么麦迪相信自己会甘愿拿更少的薪酬继续留在这支球队中。“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挣了不少钱,完全可以现在就退役,因为根本不存在缺钱的问题。”麦迪说:“哪怕是当我的孩子年长后也不用愁没钱花,钱对我而言不是问题,假如尼克斯队找来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或斯塔德迈尔的话,只有傻瓜才不愿意呆在这里,所以我可以告诉你,我绝对很珍惜现在的机会,钱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