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女子1500米 王濛周洋孙琳琳轻松晋级半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10:2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王濛、周洋、孙琳琳全部晋级半决赛。

  女子1500米预赛共有36名选手参赛,分6组进行,每组前三名晋级半决赛。中国共有王濛、孙琳琳和周洋三名选手参赛。

  中国选手孙琳琳分在第一组第三道,孙琳琳的特点是耐力出色但速度稍弱,因此开始后采取了跟滑的战术排在最后,六圈过后孙琳琳开始发力从外道直接冲到最前面领滑,最终以2分24秒031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周洋分在的第二组第四道,由于这一组选手实力稍强,周洋道次又不太理想,所以一开始就采取了领滑的策略,最后被韩国选手朴升智超越,最终她以2分24秒246排名小组第二晋级;韩国选手朴升智排名小组第一。

  王濛分在第三组第一道,由于最近几个赛季王濛一直主攻500米,1500米不是主项,因此出发后王濛采用跟滑策略一直处在最后,最后两圈时王濛通过两个弯道冲到第二位,又在最后冲刺中第一个过线、以2分29秒199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南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