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感谢奥团结基金 白俄罗斯选手获得冬季两项铜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10:30

  华奥星空北京2月21日讯 据国际奥委会官网消息:奥林匹克团结基金会奖学金获得者、来自白俄罗斯的冬季两项女选手达娅·多姆拉切娃在本届冬奥会2月18日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以41:21.0的成绩成功获得一枚铜牌!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伤病折磨之后,多姆拉切娃终于凭借着坚定的意志的不懈的努力实现了自己多年的奥运梦想。“这枚奖牌真是来之不易啊!”赛后多姆拉切娃感慨万千。“其中最困难的事是每天必须不停地在心里跟自己作斗争。”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团结基金会颁发的奖学金为这位白俄罗斯运动员的冬奥之行提供了赞助,为此多姆拉切娃深感幸运。她说,“奥林匹克团结基金项目专为各国年轻运动员参赛提供经济援助。正因为有了这笔奖学金,我才能够完成伤后的康复并顺利出战奥运会。” (易雯)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