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单板滑雪男子争霸赛 帽儿山完全可以举办世锦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张磊
2010年02月21日10:34
  在昨日的单板滑雪男子争霸赛上,媒体区的一位老外特别显眼。他时而与跟随他的志愿者击掌庆祝,时而又有些惋惜地摇摇头。看得出他是这片区域里最专业的一个。原来,他就是国际大体联事务处主管马克·文德莱斯。由于他是主管夏季项目的,所以马克笑言“就是来打杂的,这里最大的官是主管冬季项目的米兰·奥古斯丁”。

  “Perfect!”谈到帽儿山的场地,马克兴奋地说道,“这里的场地非常好,从雪具大厅可以看到所有的单板比赛赛道,视线非常好。帽儿山的前期工作做得非常好,有许多国际技术人才参与。来自新西兰的,参与U形槽场地建设的技术人员是世界级的。主持冬季两项场地建设的乌巴多,更是世界顶级的。帽儿山在场地建设上邀请国际顶级技术人员的做法非常好,很值得其他国家借鉴。”既然如此,帽儿山的场地能否举办世界级比赛呢?马克肯定地说:“这里完全可以举办世锦赛和世界杯这样重大的赛事,帽儿山已经有了世界级的场地,但还有一些小问题,比如说,场地内许多基础设施还是临时的,如果要举办世锦赛这种规模的比赛,一定要建立永久的基础设施。帽儿山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基础,举行世界大赛的时间不会太远了。”

  谈到在这里的生活,马克说自己非常满意,“主办方想得非常周到,吃饭、娱乐、购物都很方便。这里的志愿者也非常优秀,他们非常亲切,非常热情,我提出的要求他们都能马上完成,通过这几天的相处,我和他们其中的一些人都成为了好朋友,但是供暖有点问题。”是太冷了吗?“不,是太热了,哈哈。”这个比利时大个子在采访最后,还不忘展示一下自己的幽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