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王北星标准是“谈得来” 速滑美女择偶不看国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赵海清
2010年02月21日07:34
  “速滑美女”王北星昨天透露,因为整天忙于训练和比赛,下个月就满25岁的她尚未找到心仪的男友。

  王北星的女子500米是中国速滑队最有希望冲击金牌的项目,但她最终仅斩获一枚铜牌。女子1000米比赛并非王北星的强项,她仅列第24位。以这样的成绩结束自己的第二次冬奥会之旅,王北星稍稍有些遗憾,“不过想到这是第一次站到冬奥会的领奖台上,更多的还是高兴。”

  王北星说,现在自己刚刚进入技术和心理成熟期,而且没有大的伤病。接下来,只要在爆发力和速度耐力方面多下些工夫,四年后的索契,成绩肯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王北星是外界公认的美女,既然是美女,恋爱问题总是被高度关注的,而且下个月10日,她就25周岁了,很多人在这个年龄已经结婚生子。谈到恋爱问题,王北星的脸颊上突然出现了两片红晕,“还没有男朋友,因为整天除了训练就是比赛,实在太忙了。”

  对于另一半的标准,她说,“长得帅、个子高大、聪明、诚实、有事业心,只要大家喜欢的我都喜欢,但是恋爱还是要看缘分的。”因为冬奥会之后,她很有可能还会回到加拿大训练,问她会不会找个加拿大籍男友时,她说,“只要谈得来,国籍不重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