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趣味英超大盘点:七球员同一姓 一衰人四次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21日11:02

    搜狐体育讯 提及英超,刺刀见红的厮杀、急若流星的攻防转换节奏和超强的身体对抗无疑是关键词,不过在享受感官刺激之余,我们也需要一些有意思的东东来按摩大脑,现在,放松开始了!

  放眼中外,常规姓氏遍地开花,那么在英超赛场,第一姓氏是什么呢?根据《泰晤士报》统计,约翰逊(Johnson)高居榜首。英超赛场上目前有7个约翰逊,他们分别是富勒姆前锋安迪-约翰逊和艾迪-约翰逊(租借在外)、伯明翰球员罗杰尔-约翰逊和达米安-约翰逊(租借至普利茅斯)、曼城的亚当-约翰逊和迈克尔-约翰逊,还有利物浦的格伦-约翰逊。周末伯明翰与富勒姆狭路相逢,所以我们有希望在单场比赛中看到4个约翰逊。约翰逊之后,英超的第二大球员姓氏是泰勒(Taylor)和戴维斯(Davies),姓“泰勒”的球员有伯明翰门将麦克-泰勒、博尔顿中场马修-泰勒、切尔西的第四门将里斯-泰勒和曼城替补门将斯图亚特-泰勒;至于“戴维斯”,则有博尔顿的队长凯文-戴维斯和中场马克-戴维斯,阿斯顿维拉后卫柯蒂斯-戴维斯和富勒姆的西蒙-戴维斯也名列其中。

  英超高佬横行,他们中的海拔之最又是谁呢?如果你以为克劳奇是英超第一高人,那就错了。英超官网的权威数据显示,身材最高的球员是27岁的狼队前锋斯蒂凡-迈尔霍夫(Stefan Maierhofer),曾混迹于拜仁慕尼黑队的他身高为2.02米,比克劳奇高了4厘米。此外,英超还有两人与克劳奇1.98米的身高相同,他们分别是桑德兰门将弗洛普和博尔顿后卫泽-奈特。如果只在英超传统的四大豪门中评选高度,那么冠军将由效力于切尔西队的捷克门将切赫和阿森纳的未来主力门将斯泽斯尼并列获得,他们的身高均达到了1.96米。

  接下来该轮到英超最矮的球员粉墨登场了,英超官网数据告诉我们,利物浦左后卫因苏亚、热刺球员列农和桑德兰中场里德成为了英超最矮的“三驾马车”,他们的高度都是1.65米,曼城球员赖特-菲利普斯比他们高了1厘米。如果要问及哪家俱乐部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征战的时间最久,首当其冲的是埃弗顿。《天空体育》的统计表明,本赛季是埃弗顿在顶级联赛征战的第107个赛季,他们可以说是英格兰足球的活化石了,紧随其后的是阿斯顿维拉(99个赛季)、利物浦(95个赛季)、阿森纳(93个赛季)以及曼联(85个赛季)。

  最有噱头的当然要留到最后,谁是随球队降级次数最多的英超球员呢?《天空体育》揭晓了答案:这一“衰鬼”是效力于朴茨茅斯队的后卫赫尔曼-赫雷达尔森 (Hermann Hreidarsson),35岁的冰岛老将曾4次从英超降级,让我们回顾一下他的伤心史吧:1997/1998赛季,他随水晶宫降级;1999/2000赛季,他和温布尔登坠入深渊;2001/2002赛季,他又成了伊普斯维奇的噩梦;2006/2007赛季,查尔顿也被这个扫把星脱下了水。值得一提的是,赫雷达尔森马上要刷新自己的纪录了,因为本赛季他效力的朴茨茅斯目前英超垫底且面临财政托管,几乎是提前预定了英冠席位,做球员做到冰岛“衰星”这份上,那就只能感叹自己的RP不行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