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周洋完美演绎一胜三奇迹 小插曲难阻豪迈夺金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1日12:13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1对3,这是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韩两队的人员数量对比,除了数量上的悬殊之外,周洋还被美国选手鲁特尔碰了一下,尽管如此,18岁的周洋还是获得了冠军,上演了三英战吕布的经典故事。

  本场比赛由于周洋是孤军作战,因此一开始她就占据了领先优势,随后韩国选手不断向前超越,周洋的思路很清晰,就是抢占第一位。美国的鲁特尔紧紧的咬住周洋,韩国队此时利用有三名选手进决赛的优势,不断采用干扰战术。

  美国的鲁特尔在进行超越的时候碰到了周洋,影响了中国小将的成绩。然而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周洋的状态,她利用出色的速度,重新抢回了第一的位置,在最后一圈的时候已经领先对手近5米,豪气冲天的冲过终点,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冬奥会第三金,同时这也是中国短道队的第二金。

  冲过终点后周洋激动的扑向了教练李琰,随后她身披国旗进行庆祝。此时周洋看到了自己的队友王濛,虽然无缘决赛王濛显得十分沮丧,但是她还是与周洋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这枚金牌不只属于周洋一个人,它属于整个中国短道速滑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