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110期克罗地亚战警优势胜 对手血洒拳台认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2月21日12:23
[UFC110期再现血溅场面]
UFC110期再现血溅场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11时,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0期上演精彩决斗,在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Mirko Cro Cop)对阵佩罗什(Anthony Perosh)的焦点之战中,米尔科凭借过人的实力,在第一回合就让对手血流满面,并在第二回合的压倒性攻势中令对手无力坚持,裁判终止比赛,判定战警优势获胜。

视频:佩罗什潜身抱摔 米尔克肘刃重击面门

  本期一场焦点战由35岁的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克罗-科普(Mirko Cro Cop)迎战37岁的澳大利亚人佩罗什(Anthony Perosh),克罗-科普此前MMA战绩为25胜7负2平1次无效,佩罗什是10胜5负0平。在中国,提到米尔科可能没有几个人知道,但是如果提“克罗地亚战警”,拳迷十有八九就能认出来这为经常用自己的左高扫腿一次次KO对手的“全球最强政治家”。曾经在日本K1和PRIDE拳台上取得无数辉煌的克罗地亚战警于2007年加入了UFC, 在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后,伤病困绕的他在UFC70遇到了职业生涯最惨的失利,巴西选手Gabriel Gonzaga以一记和Mirko看家本领如出一辙的高扫踢使其轰然倒地。随后的时间,他考虑过退役,但是不服输的他还是一次次地接受新的挑战!本期比赛中,他的对手佩罗什虽然是仓促应战,但实力不容小觑。

  双方首回合比赛,佩罗什率先发难,在对峙中突然下潜抱住米尔科左腿将后者摔倒,不过米尔科在摔倒过程中却成功将对手反制,在单膝跪地的情况下右臂锁住佩罗什脖颈并连续击打对手头部。回合进行到一半,米尔科再度发威,左手重拳击中佩罗什,后者险些倒地,米尔科趁势追击,佩罗什故技重施下潜抱摔,不过战警再次成功压制对手,战斗转入地面后,米尔科连续击打佩罗什头部,虽然在回合最后时刻的乘骑击打没能延续多长时间,但这短短的十几秒已经令佩罗什眉骨破裂,血染拳台。

  在接受简单治疗后,佩罗什带伤继续与对手鏖战,第二回合,克罗地亚战警依旧向对手施加强大压力,在回合即将结束时,勇猛的战警再次凭借重拳将对手击倒,并将战斗转入地面,在地面压制过程汇总,战警不断以重拳砸中对手面部。

  在第二回合,虽然在地面防守中,佩罗什双臂始终紧紧护住头部,但米尔科的重拳还是不时寻得空挡砸向佩罗什,在双方激战的拳台角落,佩罗什的鲜血已经将地面染红。最终,为了保护运动员安全,裁判终止比赛,克罗地亚战警优势获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米尔科取胜是在意料之中的!
很强大,看这样的比赛很过瘾!
真是太刺激了!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