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四新援两人受冷遇 阿帅弃身高保速度反受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21日12:24
火箭战步行者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115:125,火箭遭遇两连败、同时这也是火箭交易之后的第一场败仗。新援杰弗里斯与阿姆斯特朗被认为是“神鸟”兰德里的替身,毕竟他们二人的身高与体重是最符合要求的人选,可能是出于总体战术的考虑、可能是火箭上半场50%的命中率在作怪,总之阿德尔曼彻底冷落了杰弗里斯与阿姆斯特朗这哥俩。坚持内线作战的步行者最终凭借52:44的内线得分如愿完成逆转。

  新援杰弗里斯是一名拥有7年NBA经验的老兵,他的临场经验仅次于火箭队长巴蒂尔,这对于年轻的火箭队来说绝对是宝贵的财富。本赛季,这位大前锋52场比赛全部出勤、其中37场首发,尽管场均5.5分、4.3篮板的数据并不可观,但他的健康却是火箭最需要的。

  众所周知,“神鸟”兰德里被认为是最不应该离开休斯顿的球员,但事实已经注定,寻找他的替身便成为当务之急。杰弗里斯应该是最佳人选,无论是2米11的身高、还是108.9公斤的体重,这些都是他成为“神鸟二代”不可缺少的硬性指标。

  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身高2米11、体重106.6公斤。效力黄蜂队的三年间这位大前锋始终以替补身份出战,场均得分从未超过5分、场均篮板也从未超过4个。

  印第安纳步行者阵中拥有墨菲和希伯特这两名内线高中锋,尽管火箭开场阶段以14:10领先,然而第一节后半段,内线不占优势的火箭连续出现三次失误,步行者凭借一波6:0的小高潮成功共将比分反超。

  可能是意识到身高缺陷,阿德尔曼换上大卫-安德森,尽管这位大前锋拥有一手稳定的中投、然而球风偏软的他始终无法为球队提供最充足的篮板支持。

  从第三节开始,阿德尔曼继续弃用新援杰弗里斯与阿姆斯特朗这两名内线强援,毕竟他们二人跟随球队训练还不足24小时,而且他们哥俩也不具备像凯文-马丁那样丰富的进攻手段,再加上火箭始终在比分上压制着步行者,因此他们二人始终无法上场。

  最后一节,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继续坚持墨菲和希伯特这两位悍将强攻火箭内线,最终身高上的劣势彻底拖垮了火箭,也拖垮了火箭的命中率。115:125、火箭遭遇逆转。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 ·火箭未来十场:元宵节战死敌 将迎联盟最烂球队
  • ·海德回家打铁抢阿里扎风头 失误犯规演绎无间道
  • ·阿里扎告别打铁王子 攻下准两双却难助球队取胜
  • ·马丁360度转身跳投显威 漂移中投征服火箭球迷
  • ·斯科拉爆发怒砍大号两双 影帝攻防皆显领袖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