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道歉欲重返赛场 几度哽咽恳请媒体远离家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21日12:33
    北京时间2月20日,沉寂了两个多月的“老虎”伍兹终于打破沉默,在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上,“老虎”对妻子、孩子以及全世界所有关心他的人道歉,发誓将改过自新,并恳求大家远离他的家人。在15分钟左右的发言中,伍兹几度哽咽。

  “我知道我让大家失望了,深深的失望,对不起。 ”伍兹身着黑色西装蓝色衬衣,从图像上不难看出,接受了一个多月治疗的伍兹显得十分憔悴。 “我会继续寻求帮助,希望大家相信我,我需要大家的帮助,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过去的这些年,我忽略了一些东西,但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做好我自己。我恳求大家原谅我,我再次向所有我伤害过的人道歉,对不起。 ”说到这里,伍兹再度哽咽,现场一片寂静。参加伍兹道歉会的约有40人,其中包括他的母亲。据伍兹透露,他或许会在今年重新回到高尔夫球场,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本次伍兹道歉会只允许三家新闻社出席——美联社、路透社、彭博新闻社,但上述三家新闻社被告知,不能向“老虎”本人提问。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也获得了出席的机会,但该协会委员会决定,不派代表参加本次道歉会,该协会认为,限制记者参加、询问的道歉会只是个“秀”。对此,美联社称: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态度代表了新闻界对“老虎”伍兹阵营的集体不满。

  “老虎”计划召开的这次新闻发布会遭到了各方抨击,公关界认为,伍兹不接受提问是傲慢的表现,在恢复“老虎”伍兹公众形象上手法拙劣。新闻界则认为,这是“老虎”伍兹阵营的一场“秀”,只不过是为了恢复他的品牌效应。

  截至目前,还没有媒体确认 “老虎”伍兹接受过性瘾治疗,但美巡赛专员芬臣日前在解释“老虎”伍兹为什么选择在周末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漏了嘴,称“老虎”不仅接受过性瘾治疗,而且还要继续治疗。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