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男子1000米韩国人独揽金银阿波罗名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2010年02月21日12:4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北京时间21日中午决出了第四枚金牌,韩国选手李正秀和李浩石包揽了男子1000米的金、银牌,美国选手阿波罗获得了第三名。

  男子1000米这个项目,老将李佳军曾在1998年长野冬奥会上不敌韩国人金东圣获得了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选手迄今为止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澳大利亚人布拉德贝里以戏剧性的一幕捡得一枚金牌,2006年都灵冬奥会韩国人安贤洙和李浩石包揽了男子1000米的冠、亚军,阿波罗获得了铜牌。

  今天的决赛场上共有两位韩国选手、两位加拿大选手和和一位美国选手,其中有四人都曾在国际赛场上都战绩剽柄,实力不俗,可以说这是北美和亚洲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被判进决赛的小哈梅林与加拿大的头号选手大哈梅林为同胞兄弟,两人会师决赛这也成为了决赛场上一段佳话,比赛开始后,哈梅林兄弟一马当先,抢得了前二位,而两名韩国选手在队伍的后面跟滑,阿波罗再次展示了他内道超越的技术,但身体平均没有控制好,差点摔倒,并落到了队伍的最后,此时韩国人随即提速,双双超越哈梅林兄弟,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经验老到的阿波罗并未放弃夺牌的希望,最后还是强势的滑到了哈梅林兄弟的前面,李正秀以微小的优势率先撞线,他的夺冠成绩是1分23秒747,继1500米之后成就了本届冬奥会的双冠王,他的队友李浩石以1分23秒801的成绩获得银牌,阿波罗以1分24秒128摘得一枚铜牌,东道主选手大、小查尔斯未能在主场创造奇迹,名列四、五位。

  中国选手韩佳良在B组决赛中以1分32秒023获得小组第一,最终名列第六。

  (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