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女排目前保级无忧 将客场征战南京军区女排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邓 放
2010年02月21日13:45

  全国女排联赛第十六轮比赛于2月9日战罢,此战是春节前最后一轮比赛,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客场挑战浙江女排。河南队在每局比分都很接近的情况下,虽以2∶3遗憾告负,但也成功在劲旅浙江女排身上拿到两局胜分。目前,在全国女排联赛A组十个队中,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处在第六名的位置上。作为上赛季升班马,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本赛季保级应该不成问题。

  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七轮比赛今日又重燃战火,在休战完春节假期后,各支女排队伍都蓄势以待,在最后关头,盘算着各自的积分与目标。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昨天已南下江苏,今晚将客场征战南京军区女排。对手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南京军区女排与河南女排积分已相差六分之遥,保级基本上已不太可能。后天,在女排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河南女排还将在客场对阵排名第五的八一女排。虽然接连两场都在客场比赛,即便两场比赛全部告负,但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只要赢得一局比赛,河南姑娘就能成功保级。当然,这仅仅是河南女排的底线,绝不是河南队的终极目标,她们即使冲不进四强,女排姑娘也会奋力拼搏,打出自己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