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铜牌得主曝不雅照 被迫放弃余下比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4:29
网页截图:斯科特·拉戈的“色情”庆祝动作
网页截图:斯科特·拉戈的“色情”庆祝动作

  据克罗地亚“日报”网站2月20日报道,温哥华冬奥会男子滑雪板U型池铜牌获得者——美国运动员斯科特·拉戈日前决定放弃余下的比赛,原因是他庆祝胜利时的不雅照片在互联网上被曝光。>>您如何看待此事?

  日前,一些关于拉戈在比赛后庆祝胜利尽情放松的照片在互联网上流传。从照片上看,拉戈与朋友们的庆祝方式极为不雅,他因此被斥为美国队的耻辱。照片中,拉戈在温哥华市内的一处房屋内,身着美国队训练服,佩戴着刚刚获得的铜牌,而一名不知名的女子在他的腰部左右的位置亲吻拉戈的奖牌。

  拉戈随后向美国滑雪与滑雪滑板协会以及国际奥委会道歉,并单方面决定放弃余下的比赛。据悉,美国奥委会曾在冬奥会前提醒自己的运动员不要出现不合时宜的行为,可见,此前几年不断出现的美国运动员丑闻让美国代表团不得不提高警惕。

  去年,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因吸食大麻被捕。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期间,以速度著称的美国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运动员简瑞特·彼得森因为在夜店与人发生口角而被驱逐出冬奥会赛场。(苏莱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运动员应该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
这可真够离谱的!
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