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1日王者:全能格兰杰征服休斯顿 基德老当益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21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今天有7场常规赛上演,丹尼-格兰杰当选为今日王者,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和杰森-基德也有不俗表现:

  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

  火箭大换血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惨遭逆转,全败格兰杰所赐。他全场17投12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9罚8中,砍下36分7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带领步行者客场以125比115击败火箭,终止了四连败。上半场结束,格兰杰就已经得到了17分,而且他的防守也非常出色,第一节中段连续两个回合抢断得手,还送给马丁一记大帽。最后一节,他抢断马丁快攻上篮,把比分改写成103比102。比赛最后2分钟里,他独得8分,帮助步行者反败为胜。

  候选: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麦迪在尼克斯的首演可谓惊艳,但是全场最出风头的人并不是他,也不是杜兰特,而是威斯特布鲁克,这名控卫砍下了31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雷霆加时以121比118险胜尼克斯,取得八连胜。常规时间还剩26秒时,威斯特布鲁克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接着又助攻杜兰特投中将比赛拖入加时的那记关键三分。加时赛上,虽然他并没有得分,但是他送出了2次助攻,而且在比赛还剩11秒时抓下了最为关键的那个后场篮板,确保了雷霆的胜利。

  杰森-基德(达拉斯小牛)

  缺少了“闪电侠”韦德的热火把小牛吓了一大跳,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小牛都处于落后,幸亏老将基德挺身而出,才杜绝了冷门的发生。基德此役效率极高,8投5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9罚8中,贡献21分11助攻5篮板3抢断1盖帽,只有1失误1抢断。开场不到4分钟,基德便送出了4次助攻。前3分一共只得到7分的他在第四节突然爆发,他在最后5分钟里得到9分,其中罚球7罚6中,小牛才得以逆转取胜。

  得分王:

  丹尼-格兰杰(印第安纳步行者),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36分

  篮板王:

  克里斯-卡曼(洛杉矶快船)---16个篮板

  助攻王:

  史蒂夫-布雷克(洛杉矶快船)---12次助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