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外援引进工作也取得进展 罗德里格斯已签约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1日16:32

  本报讯(记者申炜)泰达队目前在西班牙进行拉练,外援引进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北京时间昨天,泰达俱乐部已经和哥斯达黎加外援罗德里格斯签下了工作合同,此前呼声较高的罗马尼亚前国脚萨瓦还在俱乐部的考察当中。

  尽管对于萨瓦的水平念念不忘,但泰达队率先签下的后腰外援却不是他,而是哥斯达黎加的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去年7月曾在泰达试训过,但考虑到这个位置有托马西,最终只能放弃,此次签约算是圆了他的一个梦。“阿里·汉认为罗德里格斯在防守方面能力很强,签下他可以解决中场防守偏软的弱点。”球队官员表示,罗德里格斯将奔赴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签下罗德里格斯后,萨瓦距离泰达队似乎变得遥远起来,不过这名官员透露:“老汉还在萨瓦和另一名试训外援伊万之间比较,不出意外的话,后腰位置上将会出现两名外援人选。”确定外援后腰球员后,教练组的工作便是要挑选到出色的强力前锋。据了解,最近几天,球队在西班牙的驻地将会出现一批外援试训前锋。

  海外拉练忙着试训外援,俱乐部方面也利用这段时间抓紧敲定内援的最后一笔交易——国门关震。不过,昨天从舜天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关震转会泰达已经无望,舜天方面“拒不放人”的态度令谈判无法继续下去,本赛季泰达队的内援引进工作也随之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