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非卖品”关震无缘泰达 舜天方面“拒不放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2月21日16:43

  目前,泰达队正在阿里坎特进行海外拉练,而俱乐部负责人也利用这段时间抓紧敲定内援的最后一笔交易——国门关震。不过,昨天从舜天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关震转会泰达已经彻底无望,舜天方面“拒不放人”的态度令谈判无法继续下去,随着这桩转会的泡汤。

  鉴于上赛季主力门将杨君被俱乐部挂牌,为了弥补门将位置上的空缺,泰达高层在冬训期间相继联系了国内几名实力派门将,但最终目标锁定在关震身上。由于关震是天津人,早些年也表达过希望回家踢球的愿望,因此在与关震取得联系后,泰达俱乐部做了不少感情攻势,同时也和舜天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不过,对于江苏舜天队而言,关震绝对是“非卖品”,特别是在放走邓卓翔、荣昊之后,作为队内唯一一名国脚,关震在江苏队的地位变得举足轻重。面对泰达俱乐部的出价,舜天高层张玉道表示,“那只是泰达一厢情愿,他们想买,但是我们不卖。新赛季,关震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名球员,从队伍建设来说,我们不能让好球员流失了。这根本不是多少钱的问题,我们一定会留下这根国脚独苗。”

  这番决绝的表态彻底封死了关震回津效力的大门,今天前往香河向国家队报到的关震在谈到此事时也很无奈,“既然俱乐部这么说了,我也只能服从,再说想不想回家踢球已经没有意义。”

  随着国脚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白磊、白光兄弟二人恐怕将成为泰达队在今冬转会市场上的唯一“收成”。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