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香河集中备战葡萄牙 女足兵发阿杯力争前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0年02月21日16:47

  今天是大年初八,国足不打“年盹”,“高九期”集训今天在香河基地开始,队伍月底兵发葡萄牙,3月3日与拥有巨星C·罗的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

  高洪波此次点兵并没有征召东亚四强赛夺冠的原班人马,而是召回六名海外效力球员以及老将曹阳。让少帅无奈的是,能够在今天报到的队员只有14名,海外球员将直接赴赛地葡萄牙科英布拉市与球队会合。根据安排,国足本月27日才开赴葡萄牙,所以未来一周的香河训练,国足连队内分组对抗都无法落实。国足在香河集训所遭遇的另一难题就是场地情况不够理想。目前香河基地的天然草坪还未解冻,国足的训练只能被临时安排在一块人工草场上,这无疑将导致训练质量大打折扣。

  另外,此前没有随队观摩东亚四强赛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专程前往香河,与国足教练组一起为球队做总结,参与总结的可能还有业内资深的老专家。

  另讯 日前,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的承办城市揭晓,山东淄博成为举办地。比赛将于10月3日至17日进行,宿茂臻执教的中青队获得了入场券。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女足大年初一由日本东京返回国内,渡过短暂的三天假期之后,又于几天前踏上了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的征程。

  本次赛事,中国女足与丹麦、德国这样的世界劲旅同分在一个小组,23日和26日分别迎战芬兰、丹麦两队,3月1日挑战世界劲旅德国队,3月4日进行最终名次的排位赛。这样一个先弱后强的赛程有利于中国女足发挥出更真实的水平。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上取得亚军,对于阿尔加夫杯,无论是足管中心还是教练组都表示“不下名次指标”,但队伍早在东京期间了便形成“不低于前6名”的共识。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公开表示:“大家最近都很关注男足东亚四强赛夺冠,需要说明的是,中心对女足的重视程度不亚于男足,也会给女足一些包括政策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