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队热身赛战平深圳队 试训外援纷纷出场亮相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7:03

  本报讯(记者 王瑞) 在大年初四集中调整后,浐灞队昨天下午又开始进行热身赛,结果以1∶1战平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告诉记者:“现在就签约了萨利和莱奥两名外援,我们热身赛目的一方面是检验试训外援的能力,另一方面就是为新赛季磨合阵容。”

  据了解,国脚转会以及外援办理转会截止期都延续到本月底,浐灞队目前正就引进曲波事宜与青岛方面商谈,曲波本人非常希望加盟浐灞。外援方面,美国国脚前锋身高1米88的莱奥已经拿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加上后腰萨利,浐灞现在只签约了两名外援,这意味着到2月底之前,浐灞队热身赛主要还是以检验外援为主,等众多国脚和所有外援到位后,球队才会全力磨合阵容和技战术打法。

  昨天下午对阵深圳队,正在浐灞试训的10名外援纷纷出场,接受教练组的考察,而莱奥已经完成签约,所以将上场机会让给了其他外援。本场热身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上场外援表现一般,反倒是曹欢状态不错打入一球,最终两队战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