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黄牌4-4红牌2-1比分0-0 裁判掏牌就像发扑克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7:43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比分0比0,黄牌4比4,红牌2比1。这确实是一场足球比赛。主裁判今晨共11次“出手发牌”。今晨意甲第25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半场时就少两人的国米最终0比0被桑普多利亚逼和。至此,积55分的国际米兰依旧在积分榜领跑,领先列第2位的罗马8分。

  双方球员今天明显都是带着火气踢球,第28分钟,国米后卫萨穆埃尔率先领到了黄牌。第31分钟,萨穆埃尔肘击波齐,主裁判直接将其红牌罚下,双方球员爆发小规模冲突。为了防守这个任意球,提前移动的科尔多巴也主动领“黄”。第37分钟,科尔多巴在中路放倒波齐,裁判再度向国米副队长出示黄牌,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眼看自己的一对中卫双双被罚下,穆里尼奥只得在场边无奈地苦笑。

  不过,比对手多两人的客队却占不到优势,反而在第72分钟被罚下一人,原因是桑普前锋帕齐尼踢倒对方中场斯坦科维奇,领到此役个人的第2张黄牌。此外,桑普的波塞和卢基尼,国米的埃托奥也各领一张黄牌。客队少打一人,让国米承受的压力有所减轻,可是埃托奥却在第76分钟错过了破门良机,“猎豹”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斯托拉里神勇扑出,也使得场边的穆里尼奥仰天长叹,不得不接受联赛两连平的结局,但其执教主场不败的纪录却被延续至130场。J19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