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U17男足4-0香港B队 获香港国际青年足球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1日18:1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日,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青年足球赛冠军落幕。应邀参赛的中国U17国家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0轻取中国香港B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东莞南城少年队的胡威威和罗添均随队参赛,更双双收获进球。

  在张宁执教的这支国少队中,南城少年队的两位小将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3场比赛前锋胡威威均佩戴队长袖标出战,他在第二场国少以3:0击败泰国蒙通联队的比赛中打入1球。而后腰罗添在首场国少以6:0大胜中国香港A队的比赛中打入1记漂亮的单刀球,还奉献了1次助攻。

  而南城队今年过年并没有放假,加班加点地备战今年省运会。春节前他们与来到东莞冬训的吉林全运队进行了3场教学比赛,战绩为2胜1负。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