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绿茵集结号》:黄健翔与卡恩强强对话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9:57

  他是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队近12年的主力门将,他是德国国家队精神领袖级的核心人物,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有“狮王”、“泰坦”、“门神”等众多美誉。在他的带领下,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取得了无数的奖杯和骄人的成绩。尤其令人称赞的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已经33岁的卡恩第一次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并且用其出色的表现一举赢得金球奖,成为第一个获得此项荣誉的守门员。他被人们称为足球史上最具天才的门将,在他身上有着太多的传奇故事……他就是奥利弗•罗尔夫 卡恩。  

  在今晚的《绿茵集结号》节目中,黄健翔倾力对话卡恩,日前,著名球星卡恩在上海接受了CSPN的独家专访。 “黄氏”足球理念深度对话08-09赛季欧冠决赛,必将激情无限、看点众多。万众期待,这将是第一位走进《绿茵集结号》的国际巨星。黄健翔VS卡恩,将会擦出什么样的激情火花?卡恩如何看待晋级总决赛的曼联和巴萨?黄健翔将会与卡恩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内容呢?

  敬请收看今晚18:45播出的《绿茵集结号》。

 

                                                                                 20095月26日稿件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