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广州球迷:打中甲也不抛弃不放弃 2011中超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2月21日2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直接降级到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对于这个迟早要来的罚单,广州球迷意外的冷静。

  不知道是意外巧合还是早有预感,广州球迷大联盟的骨干今天晚上聚集在一起,探讨明年工作方案,罚单自然成为大家谈论的话题,联盟会长杨奇峰的态度也代表了整个广州球迷大联盟的态度,他对于足协这个处罚完全可以理解,同时也觉得合情合理,对于广州队新赛季参加什么级别的联赛,对于他们的工作都没有影响,一如既往支持广州队,支持广州足球是他们的信念和宗旨。现在他们正在酝酿一个在广州队降级后支持广州足球的社会活动,活动方案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即将在近日推出。以此来表达广州球迷大联盟以至于全广州球迷对于广州队的支持!不抛弃不放弃!也许是他们的心声!

  当然在网上仍然有一小部分球迷认为足协虽然处罚没有问题,但应该处罚的球队远远不只有广州队和成都队,涉及假球的球队遍布整个足球圈的球队,只处罚广州和成都,他们心里还是很难接受。他们希望在公安局里的嫌疑人员爆出更多的球队。

  不过说到明年中甲比赛会不会到现场看球的时候,答案竟然惊人的统一,所有球迷都表示一定到球场支持广州队,无论如何广州队都是我们自己的球队!广州球迷文信表示:等待了很久了终于有一个结果,这比之前不知道是死是活的痛苦来说,这个处罚一出,对于很多球迷也是一种解脱,打什么级别联赛不是问题,只要明确了。心里也就踏实了。

  还有一部分球迷更加关切球队的情况,担心球队降级会影响赞助商的积极性,影响球队的正常备战,他们希望市政府领导和体育局领导能在这个时候坚定的站出来支持广州足球!确保球队正常稳定的度过这个敏感时期。也希望球队不会受到处罚的影响,积极备战,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明年广州队能打回中超!2011年中超见!(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