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乒联:刘诗雯丁宁有长足进步 复仇宿敌不足为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1日23:38
丁宁(后)与刘诗雯(前)在卡塔尔夺得了第四枚巡回赛女双金牌
丁宁(后)与刘诗雯(前)在卡塔尔夺得了第四枚巡回赛女双金牌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1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赛程。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打决赛里,中国组合丁宁/刘诗雯以11-8, 11-8, 11-2, 13-11四局轻取韩国削球强档金璟娥/朴美英,问鼎本次公开赛的女双冠军。

  决赛最为激烈的一局发生在第四个回合,局数零比三落后的韩国削球手发起反击,但中局还是6-8落后。短暂调整后,金璟娥/朴美英将比分追成9-9。这时中国队坐镇场外的教练阎森请求暂停,其后丁宁/刘诗雯接发球抢攻拿到首个赛点10-9,但被对方救起。最终中国选手在第三度来到赛点时没有手软,13-11锁定胜局。

  作为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金璟娥/朴美英曾在2007年利勃海尔德国站的比赛中,赢过丁宁/刘诗雯。但自那以后,这两位中国小将通过一系列赛事的锤炼,技战术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2009年,两人配对在丹麦和中国两站公开赛问鼎女双,今年年初更是在澳门举行的总决赛上加冕该项桂冠,今日得以复仇宿敌也就不足为奇了。

  金璟娥/朴美英在去年的公开赛战绩还算辉煌,她们在韩国站与英国站都斩获了女双金牌,此外,两人还是2007年瑞典公开赛和2008年巴西公开赛的女双冠军。(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照片:Adel Hakouz)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