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现身香河探望国足 重申道德标准肯定高洪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21日23: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1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2月21日,刚刚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中国男足在北京重新集结,尽管邓卓翔离队和海外球员集体缺席,但14人的国家男足还是受到了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的重视,韦迪现身香河基地和国足将士们补吃了一顿年夜饭。

  晚上18点,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从足协办公楼出发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那个时间,中国男足国家队已经在香河基地集结完毕,尽管缺少了六名海外球员,尽管缺少了邓卓翔,但这支14人的中国男足依然是高家军的精锐部队。

  晚上19点,国家队在香河基地集体用餐,韦迪也悄然现身餐厅,并且跟国脚们一起用餐,用韦迪的话说:“日本的比赛没能去,年夜饭也没跟大家一起吃,年后的第一顿饭算补上吧。”

  作为足协高层领导,韦迪也对国家们提出了要求,韦迪说:“要好好总结东亚四强赛,特别是和韩国队的比赛,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国家队任何时候都是道德标准第一位,任何时候都要想着国家利益,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这样才不会犯错误。”

  同时,韦迪也高度肯定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工作以及领队蔚少辉为首的国家队管理层的工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