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被判犯规出局惹争议 专业人士称申诉难成功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1:07

  昨日上午,女子1500米半决赛的第二组争夺中出现了让中国观众遗憾的一幕。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圈时,美国选手凯瑟琳试图从内道超越处于第二位的王濛,并与王濛发生了身体接触。结果失去平衡的凯瑟琳向赛道外摔去,并带倒了王濛和领滑的韩国选手赵海利。

  最终,裁判判定王濛犯规出局。

  对于判罚的理由,教练李琰称:“裁判在回看录像时,发现凯瑟琳摔倒前王濛的肩部触碰到了她的臀部,因此判定王濛犯规。”

  对于这样的判罚,沈城一位从事短道速滑多年的专业人士称:“一般情况下超越者责任大,但如果被超越者有动作则应判被超越者犯规。但是,我们不排除裁判的个人因素左右判罚。”这位专业人士还称,“我们尊重裁判的决定。如果出现错判,被判罚方可以申诉,但在我从事这项运动的二十多年来,还没遇到申诉成功的先例。”

  本报见习记者 郭芸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