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万里长城阻断太极金牌梦 韩国媒体反思缘何失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4:16

  丢掉金牌后,韩国媒体开始反省本国选手失利的主要原因:其中《朝鲜日报》以一篇名为:万里长城阻断太极女金牌梦,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韩国队失利的两大主要原因:自身实力下降,中国“长城”的坚持。

  朝鲜日报称,除了没有进行的3000米接力,韩国人在500米和1000米全部无缘金牌,王濛、周洋领衔的中国接力队依然有让韩国人俯首称臣的可能。

  虽然输掉了冠军,但是韩国人依旧倔强地表示:“会努力训练,争取在接力项目上复仇中国!”。“我们其实运气非常不错的,中国最强的王濛在半决赛就被罚下,另一名中国人孙琳琳也没能晋级决赛,但遗憾的是,周洋在韩国人人海战术上打开了一个缺口。”尽管不得不面对现实,但是短短几句话可以看出,韩国人对丢掉金牌是多么的不甘心。

  女子短道项目只剩下3000米接力了,这是韩国队挽回面子的唯一机会,但面对中国的“万里长城”,很难说韩国人一定能赢。倒是输掉比赛的李恩星父母看得比较开,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李恩星父母表示“女儿获得亚军也很伟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