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隆高度评价火箭队交易 爵士老帅看好休城远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2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在2010年的中期交易当中,同处德州的火箭队的小牛队无疑是动作最大的两支球队,火箭队通过三方大交易送走麦迪、兰德里和多西,换来了以凯文-马丁和乔丹-希尔为主的四名球员,而小牛队也通过一桩大交易换来了卡隆-巴特勒和海伍德等几名球员。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小牛队与火箭队的大交易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谈到火箭队与国王队、尼克斯队所进行的重磅交易时,杰里-斯隆表示,火箭队和国王队显然达成了他们想要实现的目标,得到了适合他们球队现在需要的球员。斯隆表示,在通过三方交易得到凯文-马丁之后,火箭队显然为下个赛季做了很好的铺垫。如果姚明下个赛季能够健康回归并且打出高水平的比赛,那么火箭队无疑将会拥有联盟当中最出色的中锋,并且在他身边还有处于上升期的控卫布鲁克斯和分卫马丁辅佐。(Assuming Yao Ming returns healthy and playing at a high level, Houston will have arguably the best center in the league flanked by an emerging point guard (Aaron Brooks) and Martin.)

  至于国王队在三方交易当中的收获,杰里-斯隆认为,通过这样一桩交易,国王队得到了卡尔-兰德里这位在内线有实力的大前锋球员,这样他们就可以为特雷克-埃文斯找到一个不错的内线搭档,这对于国王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对球队实力增强无疑是有帮助的。杰里-斯隆表示,经过这样一桩大交易之后,对于国王队和火箭队来说,理论上未来前景是看好的。

  谈到小牛队所进行的交易时,杰里-斯隆则给予了更高的评价,他认为小牛队通过交易引进卡隆-巴特勒、海伍德和德肖恩-史蒂文森之后,小牛队有可能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从理论上来说,达拉斯在交易市场上干了件漂亮活。”杰里-斯隆说道,“当然这得取决于这些球员的表现。现在我们只能从理论上进行判断。从长期来看,这桩交易应该会让小牛队的实力得以增强。”

  具体分析小牛队引进的球员时,杰里-斯隆表示,巴特勒和史蒂文森将会给小牛队提供防守像科比、安东尼和吉诺比利这样顶尖球员的选项,而海伍德将会在中锋位置增加小牛队的高度和对抗能力,应该能够对付掘金队和湖人队的强大内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