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屡遭篮筐调戏 姚替身发飙助火箭追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2日0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在凯文-马丁处子秀主场遗憾负于步行者后,火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新奥尔良挑战黄蜂。两队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火箭首节16-24落后8分后第二节初段发起反击,马丁成为前场组织者,先是在前场一次进攻中直接妙传安德森,后者接球后中距离跳投得分,而后安德森找到信心,直接自己攻击内线勾手命中,帮火箭很快将比分追成20-24只差4分,不过马丁在5投1中之后手感依然冰冷,似乎依然无法找到篮筐,随后一次漂亮的进攻中轻松在左侧45度3分线附近摆脱对手,在完全面对空篮的情况下跳投出手,马丁意识到了自己的手感不佳,还特意空中瞄准决定打板,但皮球依然涮筐而出,马丁再一次惨遭篮筐的调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