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神秘“偷袭”杭州 与广厦俱乐部高层谈合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22日08:48

  早报讯 昨天晚上,广厦队在打完与广东宏远的榜首之战后,俱乐部几位高层几乎没在球馆里停留,便急匆匆地驱车赶到南山路西湖边的1917花园餐厅,在这里,他们将要会面的是一位重量级宾客,他就是姚明。

  姚明此次是以上海队老板的身份,来与广厦俱乐部商谈合作。原本他与广厦俱乐部高层的会面时间安排在下午,但后来考虑到晚上广厦要打比赛,下午要开准备会,因此才改到了晚上。姚明此次的杭州之行可谓异常“神秘”,在来杭之前,他就一再要求广厦俱乐部方面不要透露他此行的行程,但天下毕竟没有不透风的墙。昨晚广厦与广东比赛的现场,姚明到杭州的消息还是在记者中不胫而走。据悉,姚明和“姚之队”的随行人员中午从上海出发,驱车奔赴杭州。到了杭州之后,姚明一行入住西子国宾馆。甚至还有传闻说姚明还去灵隐烧了香,但这个传闻始终未能得到证实。

  昨晚10点钟左右,包括广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明、俱乐部老总叶湘玉、主教练王非在内的广厦俱乐部高层先行到达了会面地点。没过多久,一辆黑色奔驰轿车也停在了餐厅门口,从车上下来的,正是一身灰色休闲打扮的姚明。在广厦俱乐部副总缪寿守的迎接下,姚明以及“姚之队”负责人陆浩迅速地进入了餐厅。会谈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双方边吃边聊,聊天的内容涉及CBA的发展以及两家俱乐部的合作,不过对于会谈的更多具体内容,广厦俱乐部方面表示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