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涉假球队降级加重冲超竞争 湖北绿茵队直面困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2日09:47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广州和成都的降级,势必让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变得更加激烈。不过绿茵队上下却不惧竞争,“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谁怕谁呢?!”主教练李军如是说。

  虽然没有公开对外宣称冲超,但绿茵却暗藏冲超之志,与他们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安徽九方、沈阳东进、上海东亚等队伍,以及去年正常降级的重庆力帆、浙江绿城,现在又加上广州和成都,中甲的冲超军团空前庞大。对此绿茵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即使广州和成都不降下来,现有的这些对手的实力也不弱,作为一支中甲新军,我们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力拼对手!”李军说。

  在对足协的处罚持支持态度外,不少中甲队伍也表达了不满的情绪,“让他们降下来,打乱了中甲现有的格局,这是一种不公平。”一位有意冲超的中甲俱乐部老总表示,“足协应该相应地增加冲超的名额。”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