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河南建业磨合阵容备战亚冠 新加坡军团抵达郑州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0:2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离河南建业队首场亚冠比赛的开赛时间只有两天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新加坡军团队也将于今天下午抵达郑州。

  从大年初二下午开始恢复训练以来,建业队一直在中牟基地有针对性地备战,希望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主要是时间太紧了,阵容还没有磨合好。”连春节都没有回家的主教练唐尧东对记者说。他透露,建业的阵容与去年联赛相比会有不小的变化,无论前场、中场还是后卫线都是如此。前锋线上,刚加盟的塞内加尔外援阿玛多肯定将首发出场,极有可能和内托搭档冲锋陷阵,近来状态神勇的肖智将作为主要替补;中场因为缺少了姜坤,组织进攻时会有一定的影响,唐尧东的对策是将以前就打过前卫的韩国外援宋泰林挪到姜坤原来所在的后腰位置,但宋以前主要是以抢截为主,不像姜坤那样把主要精力都放在进攻上,效果如何还需要比赛来检验。后卫线上,宋泰林留下的空当将由塞尔维亚外援米洛斯弥补,他和赵鹏的中后卫组合绝对是国内一流水平,刚加盟的内援谭望嵩则可能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

  建业队的第一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定于今天13点50分从新加坡经北京转机来到郑州,他们今天不训练,只是找个地方稍微活动一下,他们要在明天晚上去适应场地。今天晚上,建业队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在绿草如茵的新主场找找感觉,增强自信。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