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四国美女引领性感世界杯 高佬女友彩绘抢眼(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2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卡佩罗还没来得及确定世界杯的参赛阵容,却不得不先要面对英格兰球员们的场外丑闻。特里“友妻门”事件刚刚淡出头版,他的队友阿什利-科尔就接了队长的班,一时间体育版上充斥着“背叛”、“偷情”等字眼。好在另一名英格兰国脚克劳奇“挺身而出”,他那漂亮的未婚妻近乎裸体的发起了一场“性感世界杯”赛事,为这个让人失望的冬天增添了一抹亮色。

  为了给出征2010年世界杯的英格兰队造势,同时也是声援自己的未婚夫彼得-克劳奇,24岁的性感模特阿比-克兰茜正投入一场激烈的“巾帼世界杯”当中,参加这场另类比赛的都是那些知名球员的女友或妻子,她们的比赛方式也很特别——在近乎赤裸的身上披上少得不能再少的“性感国家队队服”,在欲遮还露之间展示出最完美的女性魅力。《世界新闻报》评论道,“足球队服?这明明是玉体横陈。”

  原来,以阿比-克兰茜为首的巾帼们不仅尽一切可能将身上的布料减到最少,还更多地以彩绘的形式表现出各国家队的衣着特点——当然,对于大多数男性球迷而言,他们更关注的是在那些红、蓝的队服下面掩盖的完美曲线。据悉,此次为“阿比们”担任设计师的是一位名叫乔安妮-盖尔知名的新西兰艺术家,她曾经的客户包括好莱坞女性黛米-摩尔和德国名模海蒂-克拉姆。

  乔安妮为阿比-克兰茜设计的英格兰队服是一款客场的红色短衫,下面以经典的蓝白色格子文胸包裹着那对傲人的双峰,火辣的造型几乎在第一时间就征服了挑剔的英国球迷,很多球迷都对克劳奇羡慕得要死,而更多人相信,阿比-克兰茜赢得这场比赛的概率甚至超过了卡佩罗的球队夺取大力神杯的可能。

  当然这只是英国球迷的一厢情愿,因为阿比的对手们同样“实力超群”,并且“师出名门”——代表德国参赛的是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模特女友莎拉-布兰德,而披上海蓝色意大利球衫的则是维埃里的女人、著名的意大利足球宝贝梅丽莎-萨塔,当然,还有美国球星邓普西的妻子贝瑟尼。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