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周洋冲出三名韩国选手围剿 中国短道已越来越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2日11:14

  当周洋以将近1秒的优势冲出三名韩国选手围剿,以2分16秒993的成绩勇夺金牌之后,获得银牌和铜牌的韩国选手李恩星和朴胜义两人略显沮丧。

  韩国队自2002年盐湖城、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对女子1500米项目的垄断就在昨晚被中国选手打破,李恩星的脸上写着沮丧,她坦言:“我很失望,毕竟我们有三名韩国选手进入了决赛,我们本应该拿到冠军的。我们挺过了决赛中这么多的推搡和拉扯,却还是没能拿到更好的成绩。”对于单兵作战的中国选手周洋的出色发挥,她也只能轻叹一声:“针对她们,我们做了如此多的练习和准备,中国队却越来越强大。”

  铜牌获得者朴胜义毫不掩饰对无缘金牌的遗憾:“在一开始,我们进行得都挺不错,但在中途事情变糟了,比赛完全不是按照我们设想的方式完成的。韩国在这个项目上过去是很强,今天周洋发挥得很好,我祝贺她获得金牌。不过在其他项目上我们还有机会!”何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