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各国抱怨冬奥会短道赛程 李琰:14天真的很漫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22日1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激战正酣,在昨天的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90后小将周洋为中国军团添上本届冬奥会的第三枚金牌,值得欣喜的同时仍需要保持紧张,因为冬奥会短道速滑的赛程虽然要比世界杯各站赛事休息的时间稍多,但却需要运动员更加集中注意力同时也保持体能的良好状态。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短道速滑真正的比赛日只有5天,但是赛期持续半个月之久,几乎贯穿了本届冬奥会的全程。中国教练李琰对这样温哥华的短道速滑赛程安排有着这样的看法,“14天确实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昨天我们收获了中国军团本届冬奥会的第三枚金牌,大家都非常兴奋,不过我们仍然要赶快投入到备战中,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

  在维也纳举办的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上包含非奥运项目个人3000米,当时的安排就是从周五到周日三天。“在冬奥会上赛场上很难保持精力集中,在1000米热身之后,我离开奥运村出去逛了逛,这打破了我的常规训练,当时我喝了杯啤酒,因为这一整周我都在比赛”。匈牙利选手维克多也是这样抱怨的。

  不过,尽管维克多如此抱怨,但冬奥会的疲惫程度还是不及世界杯和世锦赛,在女子500米1/4决赛中出局的德国选手林德赛不得不再坚持一周半,因为她队友的训练需要她,她不能提早离开。

  目前还有四枚短道速滑的金牌未决出,在未来六天之内这些殊荣将有归属。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