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京津之战很有价值 北京队输球赢得尊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2日13:47

  四局比分打得如此接近,这让天津女排教练组多少没想到,由于京津两地较近,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一行连夜返津,王宝泉并没有批评弟子们。谈及本场比赛,他表示,北京女排赢得了天津队的尊重,这场比赛是天津队春节后的最好磨炼。

  本场比赛北京女排背水一战,输给天津队后她们已经确定降级,但这支球队的顽强还是给王宝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手比我们想象的要难打,尤其是首局她们打得很开,而且没有思想包袱,给我们的拦网制造了很大困难,加上我们的球员有些准备不足,所以被对手先下一城。即使在后面三局比赛中,她们的表现也非常顽强,我们是主力出战,打出这么胶着的比分可见她们的发挥有多好。”

  本轮比赛让天津女排的姑娘们经历了一次不小的考验,面对即将到来的交叉赛,王宝泉是否满意姑娘们现在的状态?对此,王指导坦言,他对弟子们有信心:“京津之战让我们的队员感受到了压力,这对她们找回状态大有好处。今天北京队的攻防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老队员的表现虽然有些起伏,但她们还是很快稳定下来,带领球队拿下了比赛,展现了天津队最宝贵的一面。只要保持这种精神,我们就可以向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