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高层赴西班牙督训 迎来海外拉练首场热身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2日14:33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泰达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一支球队。由于对对手情况并不十分了解,因此对于泰达队而言,这绝对算得上是一场遭遇战。为了更好地迎接比赛,球队特意放了半天假,让队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息。

  对于主教练阿里·汉来说,队伍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人员不整,除去何杨、曹阳两名国脚以及尚未报到的白磊、白光,球队当中还出现了不少伤病,吴伟安、马磊磊的脚伤尚未痊愈,王霄、田原又因为感冒发烧无法正常训练。试训外援方面,继喀麦隆后腰之后,又一名黑人外援在当地时间20日傍晚抵达球队,这名球员司职前锋,但由于未在训练中亮相,因此水平如何暂时还无法判断。不过,随着试训外援大军的陆续到来,俱乐部也加快了敲定外援的步伐,俱乐部高层将于近日赶赴西班牙,一方面督战球队海外拉练,另一方面是为了敲定泰达队本赛季第三和第四外援。“位置上主要还是希望能够签下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至于第五个亚洲外援名额,则要看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有好的亚洲外援,我们当然希望可以用满名额。”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而具体的选援结果将于本月27日左右公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