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队再胜一场 将面对东道主加拿大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5:33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女子冰壶队昨天再胜一场,经过加时大战,以9比7击败德国,很有希望晋级半决赛,今天将面对强敌———东道主加拿大队。

  德国队阵中有两位45岁高龄的队员,中国姑娘在分析时,将她们直呼为“大娘”。不过这些大娘可不简单,在第10局结束前,中国队有4只壶在得分区内,且领先1分,形势大好。此时德国队四垒舒普借力打力,利用中国队的冰壶将自己的壶撞到中心,成功拿到1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关键时刻,王冰玉两次击打锁定胜局。由于俄罗斯爆冷以10比1击败卫冕冠军瑞典,英国又输给德国,中国稳稳保持在前3位,离进军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又讯 中国男子冰壶队昨天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先以4比9不敌前世界冠军英国队,又以5比9败给了瑞士队,遭遇单循环“四连败”。

  苏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