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上海队苦战五局险胜辽宁 锁定四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2日15:46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上海队苦战五局险胜辽宁,稳居第二。在常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排名垫底的北京队提前一轮降级。天津、上海和江苏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上海队虽然胜了比赛,但是有两项技术统计却在辽宁队之下,一是辽宁副攻手颜妮独得22分,居两队之首;二是辽宁队拦网令人罕见地夺得25分,而上海队的拦网仅仅是8分。

  上海队获胜的五局比分是:26比24、21比25、25比14、20比25、15比7。在前四局双方战成2平后,决胜的第五局,已完成保级的辽宁队换下主力楚金玲,上海队一直保持着较大的优势,并夺取最后胜利。

  另几场比赛结果:江苏队3比2胜四川队,八一队3比0胜浙江队,天津队3比0胜北京队,南部队3比2胜河南队。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