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鲁能国脚买提江正式加盟河南建业 租借为期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2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效力于山东鲁能的维吾尔族球员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本赛季被正式租借至河南建业俱乐部。新赛季租借期为1年。

  1991年出生的买提奖2004年进入鲁能足校,曾帮助球队获得全国U15、U17联赛冠军,2009年入选宿茂臻执教的中国国青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当年的潍坊杯。在11月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上,买提在首战菲律宾队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收获个人国青队首球。2010年1月,与国青队队友胡人天、彭欣力、武磊一起入选国家队的集训名单。

  买提江是一位能够胜任左边卫和后腰等位置的年轻球员,对板凳深度不足并且要双线作战的建业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增补。(来源:河南建业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