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帕克娇妻经营才能获肯定 身着裹胸短裙领奖(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3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消息,如果不是过于热爱演艺事业,一心往影视方向发展,也许帕克的妻子伊娃会比现在更早的成为千万富翁。今天,伊娃-朗格利亚出席了拉丁商会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庆祝活动,并获得了拉丁商会所颁发的杰出领导奖(Distinguished Business Leadership Award)。

  伊娃是个聪明的女人,通过热播剧《绝望主妇》一炮而红,随后又找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核心控卫帕克当老公。在家庭事业双丰收之后,伊娃-朗格利亚又开始了对全新领域的探索。在去年12月底伊娃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了一家有6000平方英寸的豪华餐厅,随后以她自己名字 命名的夜店也在赌城开张。此后,曾有媒体报道,伊娃在拉斯维加斯开的餐厅和夜店生意火爆异常,由于伊娃的名声,她的夜店已经成了好莱坞明星在拉斯维加斯的专属聚会地点,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卡门等经常光顾伊娃的夜店,在那里召集众好友举办狂欢派对。

  正是因为伊娃杰出的商业经营才华,她才获得了拉丁商会所颁发的杰出领导奖。为此,伊娃今天特意穿着银色裹胸短裙出席这次活动,在领奖的时候伊娃显得特别的开心,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忍不住笑出声来。(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