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享受特殊待遇 父母担忧女儿压力过大(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3日00:20
妈妈画笔下的金妍儿。金妍儿的母亲学过服装设计,她1997年画的金妍儿肖像好像在说:“我的压力太大了。”该画在金妍儿毕业的京畿道军浦市修理高中展示。/照片=军浦修理高中提供
妈妈画笔下的金妍儿。金妍儿的母亲学过服装设计,她1997年画的金妍儿肖像好像在说:“我的压力太大了。”该画在金妍儿毕业的京畿道军浦市修理高中展示。/照片=军浦修理高中提供

    搜狐体育讯 “妍儿好像压力太大了。”韩国花样滑冰明星金妍儿的父亲20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过去妍儿参加比赛很轻松,可这次看来压力很大,因为国人都以为她当然获得冠军。”他的话里充满着对女儿的忧虑之情。

  对“妍儿如何战胜压力”的提问,父亲说:“教练奥泽和妻子在跟前悉心关照。这次冬奥会结束,妍儿会有很多话要说。”他还说:“据我所知,为回报国民的支持,她正在做认真的准备。”他计划22日左右去加拿大温哥华,为花样滑冰热门选手女儿加油助威。他说:“这是我个人的事,想悄悄地去悄悄地回来。”

  2月21日,金妍儿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进行了首次正式训练。她是前一天下午从她的训练基地多伦多飞到温哥华的。上午配合音乐练了旋转、滑走和滑步。音乐结束后集中练了跳跃。训练结束回去时,她不接受国内外记者提问,只表示了自己的想法:“从多伦多飞到这里,没有时差,飞行时间也短,跟在多伦多时差不多。冰场状态和想象的不一样,适应起来有难度。但经过训练心中有数了。是一次很好的练习。”

  金妍儿方面表示,直到进行短节目比赛的24日不接受任何采访。教练奥泽说:“这是为让金妍儿把注意力集中于比赛,请给予理解。”出于同样的理由,金妍儿没有进住奥运村,而与母亲、教练奥泽、个人理疗师等一起住进了一家酒店。韩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了两辆专用车,所以出行很方便。

  与2009年世锦赛冠军金妍儿一决雌雄的日本女花运动员浅田真央是21日抵达温哥华的。她在机场举行了简短的记者会后住进了奥运村。当天下午,她来到新闻中心,与日本女花运动员安藤美姬、铃木明子一起举行了记者会。浅田真央说:“三周跳的成功率越来越高。短节目特别重要。我想做出本赛季最棒的表演。”她们对阵的短节目比赛在24日,自由滑节目在26日举行。(来源:朝鲜日报 记者:成镇赫)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